必赢626net入口首页召开“颜雪”化妆品特色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朱竹林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切实需求,进一步拓宽与学生沟通渠道,做好学生的培养和服务工作。1月11日下午,必赢626net入口首页组织召开“颜雪”化妆品特色班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炯、教务处处长刁宇凡、计测工程学院院长朱丽云、班主任赵振岭老师与“颜雪”化妆品特色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开展面对面交流。

现场,同学们一一发言,交流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结合特色班人才培养与专业课程设置,对下学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就业等提出问题及建议。

座谈会中,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针对教学管理、课程设计、学分认定及毕业实习等多方面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和回应。

“颜雪”化妆品特色班项目负责人朱丽云院长建议同学们下学期进入化妆品相关企业实习后,可以把毕业设计与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需求结合起来,从长远职业规划出发,锻炼基层实践动手能力,也为后续发展保障技术专业性。

班主任赵振岭老师以自身职业发展实例,向同学们传授现阶段学生应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刻苦锻炼实践技能,珍惜时光、把握机遇职业发展的每一个阶段,最终实现自我价值。

李炯副院长对首届产业班同学们的学习风貌表示肯定和赞赏,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可。学院坚持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从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不断优化和整合教育资源,为学院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提供基础保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