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吴敬昊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4年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1月18日上午,学生处在崇德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黄博卿主持,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会。

会上,黄博卿首先给参会辅导员进行了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调查及教育质量分析系统操作流程的演示,以帮助参会辅导员能够更快地熟悉和运用跟踪系统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黄博卿表示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对于学校的发展改革有着重要的意义,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团委书记潘振江和计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位参会辅导员针对如何高效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布置会,参会人员学习了工作方法,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推进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